2/04/2012

<給小妮子>很高興見到你

雖然我還不確定你的名字會是什麼,但是我就是要叫你"小妮子"。
你媽媽非常反對我這麼叫你,說是不好聽。
沒辦法,我本來都是叫你"小子"的,可是根據目前的情報,你是個女的,被叫做小子小子的,是有點奇怪。
我是很任性的,這一點你之後大概會知道,加上你是我的女兒,在這個階段你還沒辦法反抗我,所以我叫你小妮子,你就認命吧。

昨天,西元2012年二月三日,我,就是你爸爸,請了半天假,跟我老婆,就是你媽媽,去Chinatown照超音波,這是你媽媽的醫生交代的。
雖然之前也照過超音波,不過都是簡單地檢查,不如這次是專門的診所,可以檢查仔細些。

操作機器的小姐在螢幕上打出"XX=Girl"的標示,我還有點會意不過來。
等到我恍然大悟,又問了那小姐:"是女的嗎?"
她說應該沒錯,確認的機率是蠻高的。
好吧,那就這麼定了。
你是個女孩,恭喜。

之前就跟妳媽說要寫些東西下來,讓以後的你知道你爸媽在等著你來到這世界的種種。
不過我很懶,這個你以後也應該會很清楚地了解 ,畢竟我們姓賴,旁邊加個心字旁,就是懶這個字了,所以這也是天生自然。
啊,說到我很懶,所以拖拖拉拉地,到今天才寫在這裡。

不知道等你看到這些文章是哪個時代,blog是否還存在這世上,網路的資訊可否留到那時候,就賭賭看吧。
我把文章放在這裡,這也是我寫些有的沒有的文章的地方,正好讓你知道你爸媽在2012年的紐約,是怎樣地生活著。
畢竟,我也很希望多了解我的父母,他們怎麼認識,怎麼生活,怎麼把我撫養長大。

我是家裡三個男孩之中的老大,所以沒有姐姐,沒有妹妹,不了解怎麼跟女孩子相處。
你媽是家裡四個女孩裡的老三,上有姐姐,下有妹妹,她應該懂得其中的奧妙。
我的兩個弟弟各自生了一女一男,所以你也算是有姐姐哥哥。至於說有沒有弟弟妹妹,那就得看看了。
說起來,我媽媽,你的祖母,你的阿嬤,家裡是三個女的兩個男的,她是大姐,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堅強能幹。因為生了三個男孩,所以很想要有女孩子,據說是因為女孩子比較貼心。
我爸爸,你的祖父,也就是你阿公,家裡也都是男的。

我們是個不大不小的家庭,一直以來我對於我們賴家的和樂相處是很自豪的。
所以你來到我們家,是很幸福的。

雖然還沒有正式跟你見面,只能從螢幕上看見你的影像,不過我還是要說:
很高興見到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