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7/2012

[2009日本行]次日:京都嵐山賞楓


看到New York兩字,就覺得很親切。


因為時差,我起得很早,路上沒啥行人。


日本大阪的清晨,很安靜,即使是路上有著車輛來往。


我們的旅館附近就有這些奢侈品的品牌,畢竟這裡是相當於紐約第五大道的御堂筋。


不准停腳踏車的地方,停了就會被推倒?


早上搭火車從大阪往京都。


京都到著。









就是這個水,我喝了這個水之後,就狂瀉狂吐,不過那是下午的事情了。
號稱京都名水,錦市場入口的神社裡面免費供應,許多人來裝水。


錦市場裡面,以豆漿製作的冰淇淋。


我們搭了公車從京都到嵐山,在車上我開始感到不舒服,身體發熱無力,頭痛頭昏。

到了嵐山,楓葉已經是嫣紅迎人。


光是在此漫步,就感覺很舒適。


大家都在找喜歡的景點拍照。


飛雲觀音跟航空安全有啥關係?









楓葉,流水。


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。


看得出來我已經發燒頭昏無力,頭痛欲裂嗎?


試著拍出景深。




 應該多拍些這樣的照片的。


這兩個人是要用手機上Facebook打卡說讚嗎?



說起來,這還真是拍婚紗照的好時機。


這就是我們的午餐。


嵐電就是嵐山電車,這是嵐山站販賣的饅頭,其實是像割包之類的夾餅。


我們吃著烤番薯,等著下山。


嵐山上道路兩旁有許多商店。


從京都到嵐山必經的渡月橋,這底下是桂川,從這裡可以看見嵐山的滿山楓葉。


回到飯店之後,正如之前說的,我狂吐狂瀉,整個下午就躺著昏睡,晚上醒來之後,已經晚了,只好在旅館對面的京都火車站地下街找餐廳吃飯。


這是標準的日本套餐,有麵有飯有小菜。


京都火車站裡面的耶誕樹。
我身上穿的就是在神戶的Uniqlo買的羽毛衣,很溫暖但是也頗厚重。

 這是京都車站裡面的天橋,很適合觀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