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9/2015

華航翡翠卡

花了不少工夫和錢,上次從美國飛日本北海道才飛回台灣,就是為了這張卡 - 華航會員的翡翠卡


終於寄到了,還有三張行李箱掛牌. 行李掛牌長相跟會員卡幾乎一樣...真有趣

翡翠卡比金卡高一階,比晶鑽卡矮一截,福利比金卡稍好,我比較在意的幾點是:

  1. 可以帶一個人進去貴賓室.
  2. 在桃園機場,可以進的貴賓室是「梅苑」,跟一般商務艙或金卡會員去的貴賓室不同.
  3. 從金卡升等的時候,有兩張升等券,可以用來升級艙等.

現在的情況,我有翡翠卡,老婆有金卡,小孩只是初級會員.
以前我和老婆都是金卡的時候,小孩要進貴賓室,需要用里程換.
如果我用翡翠卡帶人,就可以帶小孩進去梅苑,可是老婆只是金卡,進不了梅苑.
所以在機場的時候,看看能不能ㄠ到三人都給去梅苑的機會,不然就只好我降等去商務/金卡的貴賓室.

原來之前的梅苑只有頭等艙和晶鑽卡才能進去,現在則是翡翠卡也可以來坐坐.
聽說第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更有看頭,不過飛紐約和日本都是在二航廈,只能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了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