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/2014

MUJI Passport - 無印良品的官方App


為了買無印良品的東西,想盡了各種方法找便宜促銷.
網路上有人說最好download這款官方的會員卡App,叫做MUJIPassport,會有好康資訊在上面.

MUJI Passport只有在日本的iTunes上面可以download,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研究怎麼更改Apple ID的國家區域

Download這個App之後,才發現還有一個大麻煩:
我看不懂日文,而這個App只有日文介面

一開始使用有個簡短的介紹教學,不過有看還是沒有啥懂.
然後畫面上就直接說了你的MUJI Passport ID,看來這是跟手機綁在一起的...嗎?

然後在設定的地方,會有訊息要求你提供生日和性別,這個倒是簡單.
問題是,去哪裡輸入個人資訊呢?

弄了半天,在「會員情報連攜」裡面,第二個選項似乎是連結Facebook或是Twitter這類的帳號.
我試著連結我的twitter,居然就有了我的照片和名稱在上面,看來就是利用這些social media的帳號當成登入資訊吧.

這App的好處是可以搜尋商品,然後標記儲存起來,還可以告訴你各家商店有沒有貨(...應該是這樣).
我把想要買的商品先標記起來,這樣到時候去買只要拿給店員看,就可以省下尋找的時間.

如果有什麼促銷,MUJI Passport會通知你,買東西也可以積點.
總之,多一點管道知道好康消息,總是沒錯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